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甚麼是寶?

睡前除了說故事外,還外加唱歌,今晚我唱: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我問:  甚麼是寶?
孟廷:  就是....孟廷是阿嬤的心肝寶貝

我跟阿公都被嚇到了,這是我第一次唱這首歌給他聽的,他居然知道<寶>意!

我再唱:舊情綿綿
“一言說出就要放雨未記哩,舊情綿綿猶原卡想也是你...................................”唱完
孟廷:   好聽
我: 謝謝
孟廷: 心愛的..........<他點歌>
我開始唱:  “我心內思慕的人,你怎樣離開阮的身邊,害阮.....................................”
他安靜,因為這首歌,他已經聽了2年半以上了,有安神的作用!




昨天,我問:你為甚麼不喜歡美俐姨嬤?
孟廷: 因為我喜歡求求姨嬤呀,還有梁素貞姨嬤呀!
我: 那為甚麼不喜歡美俐姨嬤呢?
孟廷: 因為她撞到我的手呀,害我ㄅㄥˋ著ㄅㄧㄚˋ <撞到牆壁>

請問美俐姨嬤,真的嗎?哈哈哈~被汚賴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