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我口乾~連續劇

7/21下午
兩兄弟又再鬥嘴,你一句我一句一來一往

忽然孟廷不回話了。


閎閎哥哥: 你再說ㄚ,說阿,說不出來了ㄏㄡ。


孟廷: 我脆搭<我口乾>


哈哈~笑死人了!


7/22中午

孟廷附在閎閎哥哥的耳朵說:我跟你講一件事

哥哥: 你站遠一點說話

孟廷: 我們來吵架

哥哥: 不要

孟廷轉身走開,邊走邊說: 我莫名奇妙,不玩了!


後註姑姑聽到的話:
後來哥哥說:你說不要跟我玩 你自己說的 不要等一下又來跟我玩

孟廷說: 不要玩了啦

很有個性喔~~

7/23
早上幫孟廷剪頭髮,中午阿公帶他去買東西,在電梯遇到一位阿姨,阿姨說他剪頭髮很帥!


孟廷回來跟我說:我真菸投!


呦呦呦~他已經知道把國語翻譯為台語了!

7/24

孟廷早上大概沒睡飽,一來就很驢
我說: 再壞,就不帶你去參加哥哥的畢業典禮
孟廷: 我自己去


好樣的~有種

今晚孟廷不想回家,他答應爸爸要乖乖睡覺,所以就一直待在房間
在床上跳舞,阿嬤也一起跳,因為跳累了,表情有點僵吧?
孟廷說:阿嬤不要生氣,要開心,嘻嘻嘻
我說:你開心嗎?
他:我很快樂!
過了一會兒,他又說:我家是11樓,洋洋是七樓
原來不用回七樓是這麼開心的事?
我真不了解他的腦袋瓜是怎麼想的呢!



7/28在台南姑姑家

昨晚孟廷到1點多還沒睡,姑姑問他:跟姑姑睡好嗎?
他:我跟阿嬤睡就好啦!
姑姑:你白天不是說要跟我睡嗎?
他:阿嬤會難過的!


親愛的孟廷謝謝你喔,還照顧到我的心情,感動呦

7/29在台南
中午在台南<藝術轉角>吃蔬菜鍋時

孟廷入第一口時說:好好吃ㄛ,好感動喔,謝謝姑丈!


真感性又有禮貌,還很會拍姑丈馬屁的小孩!



3 則留言:

提到...

後來哥哥說:你說不要跟我玩 你自己說的 不要等一下又來跟我玩
孟廷說: 不要玩了啦

很有個性喔~~

我好想帶孟廷來我家住喔
哈哈哈....
可是他太有個性了

提到...

他怎麼那麼有個性啊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幽人 提到...

我也不知道?
但是從小就確定自己也清楚自己要甚麼,其實是一件好事!
他一直喜歡黃阿姨,不喜歡呂阿姨,不管呂阿姨買多少東西誘惑,他依然跟我說,他喜歡求求姨嬤,連美俐姨嬤這四個字都不輕易出口,真罕見這麼執著的小孩!

他的禮貌是一流的。
他今天看到阿公的腳受傷,馬上拿藥幫阿公擦,看到我的手有刀傷,第一個反應是叫阿公,阿公~阿嬤流血了,然後拿起床頭的藥膏就要幫我擦。真貼心呢!
我跟爸爸說:他是我們的老來伴!
但是孩子還是回到父母的身邊才對!
所以看到他哭著不想回去,心很不忍,卻硬著趕他,其實是殘忍的!無可奈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