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小白球的魅力

今天是父親節,現在外面下著雨,我剛送老公出門,我一直猜不透主辦者,為何不放過父親節和母親節不打球?還說今天他們要自己過父親節。

我歸納幾個因素:
主辦者沒有兒女?
或者孩子都在國外?
還是親子關係不夠密切?
亦是他覺得沒有比打球更重要的事?

有一次,老公跟我說,主辦者講,他最喜歡打電話到我家邀老公打球,因為只有我最爽快答應,也最快速通知老公回函的。

哈哈~算我掩飾的最好,我想他一定也在猜:
這對夫妻每天黏在一起,一定會膩,所以很快答應,老婆一定很高興又有自由的一天。
好像我應該會很感激他似的。

我尊重老公所有的行程,他喜歡甚麼,我都舉手贊同,因為他是一位懂分寸不越矩的人。
只有在跟家庭成員的活動或聚會有所衝突時,我真的希望他能斟酌孰輕孰重?

其實老公的想法很單純,我下午就回家,晚上去吃飯就好了,真是兩全其美,排得棒透了!
想得很有道理,不是嗎?我一點抗議的理由都沒有,何況我現在去睡覺,醒來也剛好是他回家的時候哩,睡吧!
如果睡得著的話?如果剛剛2點吃的藥有奏效的話?<現在是6點29分>

2 則留言:

Hank 提到...

我覺得你的語氣,讓我回到國中時候看劉墉文章的味道!!

幽人 提到...

真的嗎?我哪有劉墉的魅力?
不知要謝謝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