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再次造訪<雲山水>

3年前我們10個好朋友,一起造訪雲山水的逸翠軒,住了一宿,享受一種從未有過的、和雲、山、與水結合的寧靜。
前天再次拜訪,是我信誓旦旦要帶週二班的同學來喝咖啡,同時回味往日情懷,沒想到....
逸翠軒的主人~邱先生告訴我去年12月就不在營業了,而且不久的將來,雲山水的大門做好後,就不能讓外人進來參觀,我回頭一看,沒錯~雲山水的3位主人都已經住進來了,這本來就是私人之地,當然要有所隱密,我想以後除了他們的親戚朋友外,是無法再來了,所幸我曾經住過,今天又一次將這麼美好的景色與您分享。可惜我老公將他的相機留在車上,只好用我的傻瓜相機充數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