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真幸福

今晚本來全家要去吃<留香園>的,因為小健仔感冒未好,不敢帶他去公共場所,所以珊改帶我去信義區逛百貨,看得出主健有點難過,因為他好想吃合菜,忍忍吧!以後有的是機會。

小健仔看到姑姑,把姑姑抱得緊緊的,還一度不肯放手,姑姑說:已經激發出她的母愛特質,一路上一直問我周歲要買甚麼禮物送他?我看孟廷已經深深抓住姑姑的心啦!

珊說她帶婆婆去吃過【貴婦百貨~BELLAVITA】的日式料理,今晚也帶我去試試,一路介紹~一顆冰淇淋100元,一個小小圓餅乾85元,我差點笑出來,這哪算貴?如果我吃了胖1公斤,去媚登峰減肥也要花1、2萬才能瘦回來,比起來它算便宜的,對不對?

所以我選擇不吃冰淇淋,不買餅乾,只吃日本料理,及買一個新出產的包包,及一個化妝品,和兩件內衣,哈哈~感謝孟廷感冒,感謝主健不堅持,感謝珊今天將她去上課所得全數捐出還不夠。

珊說;媽媽改變了,以前甚麼都不要,現在甚麼都好。<是不是有點後悔?來不及啦!>

女兒啊,以前妳爸爸有上班,我花他的就夠了,現在妳媽媽老了,不趕快給妳機會孝順,怕妳以後回想起來有遺憾。我是用心良苦ㄚ,何況這區區一點錢對妳夠不成威脅,哈哈!

真幸福!老公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其實我內心還是很不好意思花孩子的錢,只是要訓練自在接受,開心自然就好!

因為聖經上說:施比受有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