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就是愛吃

今年有好幾位好朋友在慶祝60大壽,除了恭喜她們之外,

我也在想明年我要如何慶祝自己?明年我是否安在?

何不就從現在開始呢?何必要等到明年呢?

細想我還真的是一個很愛自己的人,沒錯!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哪有資格愛別人。

<一個人的老後>有一段話深得我心,她寫;

以下是一群五六十歲的中高年男女聚在一起時所討論的話題:

「在你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你會選擇每天享受美妙的性愛生活,卻吃著難吃的食物?

還是選擇每天品嚐美食,卻享受不到美妙的性愛生活?」有人提出這個<大哉問>,

結果在座的六位男女一致表示:【當然選擇美食!】

其中一位解釋道:飯每天都得吃,但可不是每天都想做愛。

其實對一個高年紀的人來說,有人一起吃飯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

當然也要看跟甚麼人啦!這可是很重要的。

今晚又有一攤生日宴~朋友相聚歡笑多

後天老公有聚餐~退休同事相聚回憶多

珊邀我跟主健全家聚餐~家人相聚溫情多

對我而言,吃飯真是快樂多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