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誤會大了

最近接到幾位好友來電,才知誤會大了。

睡不著是從四十幾歲就有的現象<更年期吧>,只是以前很放心,因為隔天可以睡到中午,
朋友一向也知道不過中午不找我的,所以睡不著對我夠不成威脅。

現在情況不同,隔天早上8點,孩子來了,我必須起床,偏偏到7點半才要睡著,當然急死啦!整個晚上就在擔心它未何還不睡?所以壞念頭就出現,憤怒自己未何無法入睡,生自己的 氣。

記得以前我婆婆睡不著,會叫醒公公跟他說話,我無法做到這一點,何況老公也未必配合
<根本也叫不醒啦>,只好在客廳看電視,喝杏仁<我的杏仁喝的好兇>肺部應該會很好吧?

再到頂樓走走,就像半夜出來的阿飄披頭散髮、臉色蒼白,到6點去為老公買一份報紙,
電梯跟6樓的黃太太相遇,管理員<韓組長>開口:黃太太,早,要幫女兒買早餐啦!

柯老師,你還沒睡ㄚ?

原來在頂樓裝ㄚ飄,他都從攝影機看到了,想要孤獨也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