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肥前屋

珊因為身體不好,我希望她不要在假日接工作,好好的在家休息,也可以每兩個禮拜請我和爸爸吃飯,果然她很聽話,6月請我們吃希爾頓飯店的王朝,上禮拜7月4號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可是要5點半以前到,結果在家耽誤了一點時間到餐廳已經7點了,門外排了一大串人潮,我的天呀!這是甚麼知名餐廳?有這麼大的魅力?

原來是位在七條通巷子內的<肥前屋>一家日本料理,以鰻魚飯出名。
珊說:你們願意等嗎?
我心想:38度高溫曬過的路到了現在也有33度吧?既然來了,何況那麼多人願意排,一定有它的道理在,今天就試試它的口味吧。

還好中午去林口朋友家吃太多東西,還不餓,加上3個人胡扯一推,居然也不覺得難熬,就這樣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了,很後悔沒帶相機,不然就可以讓大家目睹盛況,比韓國的土俗村人參雞外頭排的隊伍還長。

果然鰻魚非常好吃,應該點大份的,我嫌飯太少<女兒說,人家來吃味道,不是來當飯桶>問題是飯少,湯汁要少才不會太鹹ㄚ,傻ㄚ頭。
因為熱我們點的不多,醋海帶很清爽,好想再來一盤,野菜很普通,可以不用花這筆錢,味磳湯可以,最好的是;最先來的啤酒,哈哈~立即解渴!

我是第一次為了吃排這麼久的隊伍,忽然有一種欣喜,景氣真的復甦了?
請問珊:下次要帶給我們甚麼樣的驚喜?到哪裡尋寶?
你老媽可是最愛<吃>這個玩意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