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選擇

我跟她犯了同樣的毛病,為了想要有新鮮的空氣,忘了其實我只要一扇窗可以透氣就好了,現在開了一道大門,忽然不知所措,對嚮往已久劉老師的<易經與佛經的對話>第二階段8月6號要開始了,第一期沒上,現在不用帶小健仔了,剛剛好趕上,對我來說易經是我最最喜愛的課程,也是提升我心靈的妙方,只是學費太高,我有點猶豫,一期14000元不是我這個家庭主婦負擔得起的。
想去把姓名學學完整,以利教學之用,偏偏這個又不是我最想要的課程,畢竟它不夠周全,有時顧此失彼,有失偏頗,所以興趣缺缺。

所以說人因可以選擇,容易掉入自己所設的困境裡,無從選擇時,只能乖乖屈就現況。
好了,目前最大的功課就是好好發揮我的能耐~如何生錢,去上易經與佛經的對話。

2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我跟珊一人出一半吧
就可以了吧
珊應該不會說不好吧 哈哈哈

你是故意這樣寫
我們就知道你的意思了
難得你開口 我一定做得到

不過不要繳了錢 又不能去上喔

幽人 提到...

是心疼,不是誰出的問題,難道你們出的不是錢嗎?唉!是心疼為甚麼年輕時不努力,否則我爸出錢也很高興的跟人羨耀,也許現在坐在台上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