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溫柔時光>的影響

此時此刻我的頭痛到要裂開,我知道這一個半月來累積的情緒一直無法宣洩,是主要因素。
足足45天,天天問自己我那裡做錯了?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最後逼自己不要問,也下定決心就照你們想要的去做吧!不再心軟,絕不心軟!

前幾天看了<溫柔時光>,想到同一個導演所拍的<風之花園>,我心動搖了,我必須要等到那個時刻?我還有多少時間? 或許是一場意外?一場病魔?
當我尚有能力做好修補而不去努力,任時機錯過?枉費我活了一甲子。


尤其一向勸勉朋友,不要怕有問題只怕沒智慧解決,最會鼓勵別人面對、解決、放下。
如今自己陷落而不想面對?其實也想利用此機會讓他們去嚐試另外一種不同的生活形態。

看完<溫柔時光>後,我問老公作何感想?他一向不多話也不善於表達的人,只輕輕的說:我會找機會跟他們談談。

那天我們從三峽回家的路上,他說:你看又過了一天了,好快喔!
接著兩個人不約而同的唱起: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離開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近,我們的時間一天一天的少,我們要好好的過才好。

今晚,談開了,也~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裡仍然會舊戲重演,但是至少我曾經努力、把握、盡力過,不會有遺憾。

感謝我的好友~一直無私的跟我分享好的東西,讓我的視野廣闊,拋開我執!

日子一天一天的少,我們一定要好好的過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