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美之至也

老公說:從來沒看過一個老女人瘋成那樣,高興到只有一個字形容,叫做爽!

我不想用這個字眼,因為有損我的優雅,我說:如同坤卦文言傳的一段話可以形容:
君子黃中通理,正位居體,美在其中,而暢于四支,發於事業,美之至也!哈哈~

沒有甚麼比我現在的心情更輕鬆、更快樂啦!
感恩我的婆婆給予我的典範,讓我可以如此快速通關。

老公說:為甚麼你那麼像我媽媽?環境的影響真的不容忽視。
現在你才知道,一個人的學習能力更不可小覤,何況我跟她形影不離20個年頭,信及豚魚,這句話您沒聽過吧?

親愛的媽媽:謝謝您!
是您教會我如何抓住機會點,
是您教會我甚麼是魄力的展現!
哈哈~親愛的媽媽:我愛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