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算你歹運!

妳氣急敗壞的告訴我,為甚麼?

不能說?不能生氣?還要假裝不知道?

請問:現在到底是怎麼了?是怎麼了?

吵架也要有個對象?如今~你的對象

就好像是一個芒神ㄚ,無形無影?

我只能勸妳,算你歹運!

算你歹運!不然你想怎樣?

我不想安慰妳,也不想同情妳。

因為這是妳的命!妳踩到狗屎。

有兩種方式~丟掉妳的鞋子

或者~繼續穿聞著餘味。

2 則留言:

幽人 提到...

顯然~我選擇聞著餘味
為了~好以枕戈待旦
因為~老年容易健忘

幽人 提到...

2年來~再度三番兩次應證我真的選擇聞著餘味,因為習慣了?
現在我鼻子失靈了,我要拋開這種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