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陳百歲

我遺忘了一件東西,一直在找,終於找到了,是一本書,我翻開看到一個名字“陳百歲”我哈哈大笑叫著:老公,原來你的名字叫陳百歲,然後我就被推醒了!

會做這種夢不是沒有原因的,我老公跟婆婆都是非常愛護身體注重保健的人,他的兄弟也是,尤其在我公公因大腸癌過世後,我老公每年都做糞便的篩檢。
而我承傳我父親的個性,是順性而為的人,不想提早折磨,該來就來吧。

所以在我們家,你會看到常常是我老公提醒我該吃這個該吃那個,我笑他一定長命百歲,他擔心我太忽視健康。

最近女兒拿了兩份糞便的篩檢回來要我們一起檢查,老公第二天就交件,一個禮拜報告回來沒事,他安了心,開始盯著我,其實我一直不想做,是因為我大腸內本來就有許多息肉,割了又長,長了又割,多沒意思,一直在翻舊帳,沒甚麼創意。

老公每天催,只好交件,報告回來呈陽性反應,<我好笨,當初應該偷偷用小健仔的,就沒事ㄚ>,還來個建議書要去看~~一大堆的門診,本來就會是這種結果的,老公煩惱到睡不著,你麻太誇張點,沒想到的是孩子一個比一個還酷刑,不經過我的同意,報名的、押你到醫院的,好像五花大綁的犯人,因為他們太清楚,老媽除了必須坐救護車以外不去醫院。
所以下禮拜我必須再一次受刑喝那種噁心沒人性的瀉藥,割息肉順便檢驗是否癌症?最重要的是前一天還不能吃東西,想到就難過!一想到就難過!寫不下去啦!我先去吃塊雞肉安慰自己一下。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