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轉換

暑假又快到了,今年<暑假的噩夢>似乎提早來臨,也因為我心早有所準備,就不會遍體麟傷了!
當一個人不再在乎、當一個人早已看破、還有甚麼可以被威脅的?

終於埋伏3年的息肉,在醫生的手裡一顆一顆剷除,任你長、任他割,好像我是那個局外人?
人生就是吊詭,是表演者?還是觀戲人?有時很難分辨。

就這麼讓它塵埃落地,也是一種福氣。
就這樣讓它隨風飄搖,也是一種消遙。
就這樣一切隨它去,做個世間自在人。

4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那些息肉剪的真好
剪掉息肉 也剪掉了擔心 剪掉了想太多
所以啊 你看檢查是對了
讓你檢查出問題 讓你早日治癒

每幾年進去看一看你的腸子
是對的吧!!!

看你開心 我們也開心
腸子通了 心也順暢了

幽人 提到...

說的真好,腸通心也順,多謝啦!有女兒真好,再生一個吧!

臭小子媽咪 提到...

對啊
我也有想耶
可是....你要幫我帶嗎???
哈哈哈哈哈....

幽人 提到...

兒子跟人跑了,女兒不想回來了,這種畫面很傷感,我不會被同一個石頭砸兩次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