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今日~言與行

早上因為起得晚,上課快來不及了~

拜託老公先下樓開車,結果我走到平常等他的巷口~沒見到人

我沿路走回車庫前~奇了?門關著的。

打通電話,才知他已在大樓門口等我

我又繞到大門來~更奇了,沒見到人!

沒想到他開到公車站等我,我不懂?????????????????????

我真的氣炸了!!!!!!!!!!!!!

我揚言自己坐計程車去...........................

最後我還是坐上車,因為不想在外頭兩人難堪。

他說~我要他先去開車到樓下等我!

我真的百口莫辯,因為我們的習慣除非拿很多東西才會在門口,

否則都在巷口等!  是他多聽了一句話?還是我多說了一句話?無從分辯...........

他也生氣了,揚言不去打球了!

真的不想為這無頭公案傷了感情,何況都因為趕時間氣急而生的緣故。

我馬上跟他對不起!! 因為急才這麼生氣~~

下課時~只聽同學喊:老師,師丈來接妳了!

沒想到他已經在樓下等我很久了!

俗語說:夫妻沒有隔夜仇~~不吵不鬧不成夫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