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老闆架式

那天我幫孟廷洗澡,水溫有點高

孟廷馬上閃開,然後:

你搞不清楚甚麼叫做燙,是不是?


孟廷喜歡望萍姑姑,都叫她:媽媽

昨天孟廷在房間一直叫媽媽,媽媽妳進來一下

望萍剛好在忙,就回答:等一下,我在忙。

叫了幾聲,孟廷不耐煩了,就說:

媽媽,你進來一下,我要跟你談談。

主健在旁邊:這就是老闆的口氣~~

然後聽到房間的對話:

為甚麼我一直叫你,你都不來?

我在忙呀!我說等一下呀~~

最後是~~

小老板生氣了!

媽媽也不甩他了~~


1 則留言:

提到...

他是個讓人又愛又氣的孩子
但愛與氣 都讓人牙癢癢的
非常極端的孩子

但還好他是孩子 所以我們總是原諒他的多
希望他越來越大能越來越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