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媽祖婆

今天跟同學一起去跟老師拜年

師母開門見山就問:

你老師說我是媽祖婆,你覺得就是甚麼意思?

師母是一位心直口快的性情中人,一點矯情不得

所以我以最快速度回答:

家中有你在,如有媽祖坐鎮,一切安啦~~

親愛的師母~您何苦問我

在您心中,您怎會相信我的話。

您一定有不滿,否則您怎會來問我

您問我只是希望我認同您的想法

再則~您只是借題數落我們老師罷了~~

但是您讓我們看到一對在平常不過的夫妻~~

一點也不做作,一點也不擺架子,一點也不矯情<最近最流行的言語,我一定要隨俗>

所以我們很自在,我們很喜歡~因為就像跟哥哥嫂嫂一樣

就像回娘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