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你的車太醜了

繼元月25日<難以啟齒>那件事後,當天晚上要去台南前,

跟孟廷約法三章,不可以吵鬧,回來要乖乖坐珊珊媽咪的車子,

不可以吵著要做姑丈的車車,都說好了,還不放心耳提面命好幾番,

甚至問他沒做到會怎樣?他說:會玩蛋了~~~

一路上,乖到珊珊媽咪問我是如何恐赫他的?

連續兩天乖到我們都給他100個讚~~

27日晚上喝完喜酒本來預訂要回台北的,

珊珊忽然改變主意說明天一早再回去好了,孟廷和哥哥都好高興。

結果考慮還是回來,隔天可以睡晚一點,沒想到孟廷開始哭鬧~~~

一路上又哭又叫又鬧。珊珊受不了,加上上次嘉義的經驗被嚇到了,

於是停在路邊,打電話要望萍車子迴轉~~~

當望萍抱起他要回姑丈的車上時 ,孟廷拋下一句話:給我5分鐘~~

我們坐在珊的車子裡等,幾分鐘後~~

望萍姑姑抱著他下車來到我們車上,他對著珊珊媽咪說了一句:你的車太醜了!

姑丈的車比較帥! 然後趴在阿公的肩膀說他要睡覺了,我們一路安靜回到台北。

望萍姑姑你也真是太厲害了吧!

孟廷你也太有個性了,雖然是我們反覆無常讓你時喜時憂,

你也不要歸咎於珊珊車子太醜了,珊珊媽咪是新車耶!

只是你講信用的程度是我們自嘆不如的地方,真的要好好的跟你學習!


1 則留言:

提到...

其實孟廷很懂事的
在車上跟他一直講他都懂
要不是他不能跟我睡覺
我就把他留在台南
哈哈哈••••••

他一直叫我媽媽叫的我覺得他好像我兒子
連閎閎都說 媽咪你好像生了二個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