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思慕的人

孟廷從3個月開始,每天我都唱思慕的人哄他入睡,沒想到最近他已朗朗上口,音律很準,只是當我拿起錄音機,他就不唱了。


倒是平常跟他老爸對唱情歌還真好聽,自稱他自己叫程又青<有沒有寫錯?因為我沒看這齣戲>爸爸叫李大仁。


上次到億載金城,有街頭藝人自唱自彈老歌,這位小傢伙聽到入神,看來等他上學時,同學唱兒歌,他可是一派老氣~專唱老式情歌呢!


因為阿公阿嬤帶,所以接觸的都是這些長輩,他會叫姨嬤,可就是不會叫阿姨,昨天半夜12點半居然跟我說要去舅公家,要阿公開福特的車車,我說太晚了,舅公睡覺了,明天吧!


今天起床,他居然記得,要找舅公,我拿起電話,哈哈~舅公不在,電話傳來~哈囉的英文錄音,這小子大概沒聽過,很稀奇的一直笑,為了再聽錄音,我重撥一次,希望舅公不要介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