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貪心

那天翠雀的臉書提到貪心,讓我心頭一震!



我反思;在我的生活中,我有太多的貪心!



我一項最嚴重的是:貪吃,所以我肥胖!



我第二項貪:買太多不必要的衣服,所以必須常清櫥。



第三項貪:想擁有第二個可以去的地方,所以我必須負債還貸款。



我買了太多的茶壺,開始想以後走了,要送給朋友每人幾隻?沒送到的會不會生氣?送到的會不會覺得晦氣?



我擁有越多,我擔心越多,我的櫃子裝滿茶葉,怕它潮了,拼命的喝,整晚起床無數<尿尿>。



我的小小電腦房,堆著3箱杏仁粉,因為最近買一箱送一罐,買起來可以跟人分享便宜,可是我必須接受它霸佔空間,這是我比較不能忍受的地方,只為了貪那麼一罐?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孩子們,健康平安又幸福,事業順利,家庭和樂,知書又達理!



我的老公,健康、開朗又愛我!



這樣的我,是否太貪心了呢?



2 則留言:

提到...

感覺上不只貪心
有點浪費的感覺.....

茶壺別再買了...真的太多了
想到要放哪 應該就會再忍一下吧

為了貪一點優惠(多一瓶) 訂了三箱
您真的很......貪喔

我就一點也不會這樣耶
我都會告訴自己忍一下就好了

幽人 提到...

是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