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無可救藥

我笑老公因為太愛我,所以陪我一起咳嗽,只是他更愛惜身體,3天看3 個醫生,下去台南馬上跟望萍家樓下的中醫報到,他跟醫生描述的症狀完全依照我的狀況說的。

然後和望萍一起逼迫我吃藥,萍還遶好遠的路買咳嗽糖漿,說是那一個牌子有效,只要老媽ㄧ咳,馬上沖一杯,本來是去看她的變成她來照顧我了,一天中不是含八仙果就是中藥再加糖漿,果然第二天晚上只咳一次,老公完全不咳了。

昨晚王哥哥和萍請我們吃西餐,好久沒吃西餐了,總覺得吃西餐後面的甜點本就要喝咖啡配一客冰淇淋加上蛋糕才對味,老公嚴謹他的養生之道點一杯熱茶,昨晚我咳到早上5點方能入眠,我跟萍說媽媽真的無可救藥了!

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何我這麼反常?明明咳到自己都無法控制,明明咳到頭痛,難道要胸骨骨折才肯罷休?上個月一位朋友才告訴我,她咳到胸骨骨折,我還真不信有此事呢?看來我是想試試看嘞?要試以前必須先檢驗保單,是否有理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