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別小看小咖

12月30日晚上我們下台南,今晚回家,心想管理員換人了,也不知換哪家保全公司?
雖然我做過兩屆主委,但是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所以這次管委會要撤換保全,我完全沒參與意見。

但是隱隱約約總是看得出來一些苗頭,也想看看事情的發展如何,是否跟我所想一般?
自從一年前,晚班小弟來以後,就覺得有一股洶湧的暗潮在形成,有意無意的說一些些話注入人心,有人不在意卻也有人聽進去了,有時候看他在不該出現在大樓時出現,問他時,答說來找朋友,有不妥卻也無權干涉,心想就看你搞甚麼名堂?

果然~換了保全公司,晚班卻沒換,當我看到他時,明知故問:咦 你好厲害,馬上換公司了?
剛好前後任主委都在管理室,前副主委馬上拉著我的手說:因為有誰誰誰.....一直跟她說,要他留下來,所以才跟新保全公司推舉此人,但是有附但書,如果此人無法配合作業,公司有權利辭退他。

哈哈~此事告訴我們,別小看小咖!還有職場沒有真善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