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快樂的日子

今天是翠雀姨婆的生日,我們不知要送甚麼禮物給她,很不好意思,所以我盡其所能的跟她玩,等她們下樓以後,我馬上跑去躺在阿公的旁邊,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因為玩得太開心了好累啦!我一定會做夢的,夢中再跟兩位姨婆好好的玩。

姨婆送的愛國帽子


ㄚ嬤說好幾天沒擦地板了



跟姨婆猜拳我出剪刀,妳出布,哈哈~姨婆你輸了!



聽漂亮的姨婆講她去採橘子的趣聞




聽她說的興致高昂,我也好想去喔!


因為我表現良好,ㄚ嬤跟姨婆決定給我一個獎勵
<按一下畫面,你就會聽到老女人的笑聲,好恐怖喔>

2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那頂帽子真好看
很適合孟廷喔
看起來他又長大了
很懂事的樣子

黃阿姨生日快樂啊!!!!

幽人 提到...

他以前生氣時會一直哭,現在會哭一下,然後馬上回頭對你笑,再做一個對不起的動作。讓你不得不笑出來,好狡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