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成果

醒目的紅印著天賜良緣?我以為你兒子要結婚了!

細看原來是天賜糧源的有機白米出爐了!

不到一年時間,你的成果終於展現,今晚我很興奮打開來煮了2杯半的米,師丈沒吃飽,因為太好吃,怕兒子跟媳婦不夠吃,所以剛剛他吃了消夜。

我以為你只是回富里跟台塑有機肥合作開了公司,然後讓家鄉父老知道有機的概念,推廣有機肥,沒想到你用心甚深,將原先給別人耕作的田地收回,用你的天賜糧源的有機肥試種以昭告天下,真的就是不一樣,又Q又香回到小時候的味道~天然的尚好!

聽說;包裝跟設計都出自兒子的構思,阿公也插上一腳負責打洞<外帶上4個洞嗎?>,還有印傭也幫忙包裝,客廳如工廠,一家老老少少面帶笑容,做得不亦樂乎!

我可以想像你臉上的光采一定帶著驕傲的,應該是如此~~因為你是值得驕傲的。

短短才10個月,你經歷人生最最難以負荷的重,去年年初你說行孝要及時,你不顧一切回到故鄉母親的懷抱裡,我正欽佩你的勇氣可嘉時,沒想到3月母親離你而去,9月你在毫無預警之下送進加護病房,因主動脈剝離,當你從鬼門關走回來時,我們笑你主動賣玻璃生意可好?現在我們卻咀嚼著你的成果~有機白米!

神奇ㄚ!你的生命力真是強悍,你的毅力真是可怕,但是你最最可貴之處是~你有一個好兒子!一個有著現代思想有規劃有設計感有美感又有愛心孝心<像你>的好兒子!

我想跟你預訂下一季的天賜糧源有機米,希望你願意留給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