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懷念

當初買了一台伴唱機,或許我的運氣不好,沒用幾次壞了,服務員來了幾次,總是忽衍了事,後來乾脆都不來了。
前年經過好友介紹送到新店一家電器行修理,好了一陣子又故態復萌,沒了影像,從此封起來不唱了!

今晚老公突然提議要唱歌,他說沒影像沒關係,只要有聲音跟字幕就好了,因為又冷又悶,唱一小時解解悶。
我起身準備,居然忘了怎麼開機?想了很久,試了幾次,終於啟動,又發現電池沒電了,老公毫不猶豫跑下樓去買,此時已過了半個鐘頭了,開唱啦!

第一首歌剛啟動,電話來了!而且連續來了9通,從來沒有這麼熱絡過在星期6的晚上,又過了半小時,問老公要唱嗎?他說今天唱定了!難得他有這個興致,我陪唱到底啦!
真的好久沒唱了,好多歌都陌生不認我了,等嗓子開了,記憶慢慢拉回了,機器又出糗了,點的歌出現另一首不曾聽過的,有時來個查無此歌,可以想像整個興致都一掃而空,老公說乾脆放LD來聽,有影像又有教唱多好!

我喜歡站著唱歌,因為可以趁機活動,而且肺活量也較充足,真的懷念前幾年一群好友總是窩在玉麗家唱歌,當時學了好多好聽的歌,真的感激玉麗無私的奉獻,點心、茶水、順至連晚餐都包辦了。
好朋友互相教唱,成了合音天使,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是何等的快樂自在逍遙,不知何時能重溫快樂光陰?興致依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