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雨過天晴

親愛的寶貝老師:
因經常上妳的部落格閱讀文章,所以即使不通話也能知道老師的動向.
前幾篇那些晦暗字句文章,著實令人擔憂.先前的幾篇文章,描述與師丈的甜蜜生活及旅遊的快樂與最近的心情寫照大相逕庭.
在我心目中,妳一直是以樂觀的處世態度來面對人生的各項挑戰.聰明如妳,一定可以調適自己的心情來面對下半段的人生.
我自己都是以妳為榜樣,希望學習妳的人生態度.也希望像妳一樣聰明睿智.
今早看到妳昨天發表的文章我鬆了一口氣,希望我們最愛的老師回來了.
有這麼多人愛妳關心妳,妳根本沒有憂鬱的本錢.
不過如果妳不能繼續上課,我想可能我的憂鬱症會很快發作.
淑美敬上

這是同學寫給我鼓勵的話,我真的感激又汗顏,我有這麼多的友情支持,是沒有悲觀的權利,其實像我這麼勇敢的人,如果還無法度過,還真是天大笑話!

好啦!雨過天晴了!沒有度不過的事,沒有永遠的黑夜,只是一下子批哩嘩啦來的太快又太急,毫無招架的準備,如洪水般想逃的念頭都來不及就被掩埋了。

還好所有的結,一個一個的解,不管是慢慢解,還是用剪刀截,都還算有進展,有喘息的空間,畢竟悲傷是救不了現實的,只有面對才有轉機的機會!

藉這個機會,感謝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有你們我不寂寞,雨過天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