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心疼

那晚聽到閎閎跟小朋友撞到去看醫生,怕有輕微腦震盪,醫生要女兒每2小時叫他一次,
你無力的坐在地板上哭泣,把所有的悶全發洩出來!

我才知你是這麼愛這個孫子,你說好想馬上過去看他,好心疼他,好想抱抱他。
我的好老公,我了解你的感受,我何嘗不是?可是現在是夜晚啦!台南ㄋㄟˋ

隔天,你的金孫知道你的擔心,自己打電話<多虧這個3歲小孩>從話筒傳來稚幼的童音:
【阿公,你不要哭哭,我的頭不痛了。你跟我玩機關槍,你看;我雙手都有槍喔,我是雙槍俠】
他以為阿公可以看到電話中的他,大慨以為是視訊通話吧!
終於你展顏了!

那天,兒子媳婦看你太悶,特地帶你去用餐,你哭喪著一張臉,老公,別這樣,給點面子吧!
雖然我和兒子也很悶,可是要振作啊,要同心齊力才可斷金,電視最近不是一直為賑災要大家齊力重建,不只家園,重要的是不可失去信心,努力吧!會過去的!

今天欣逢你農曆生日,我那群朋友太可愛了,也適時的出現,在嘻嘻哈哈打情罵俏中,我又看到你紅潤的憨厚的臉龐,沒錯~雨過天晴多好,陽光充滿室內,照耀在你的心房,感謝所有發生過的一切,人、事、物~好的感恩,不好的警惕,敬慎。

感謝你們送給他最溫馨的生日禮物~歡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