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快樂三貂嶺

昨天是我們五花伴的老大~賴爸爸,號:賴王爺,在三貂嶺的別墅<魚寮居>做生日,五花伴成員加一組客人於下午紛紛抵達,魚寮居比去年我去時更加豐富,建設更多,擺設更加琳琅滿目,透過女主人的巧思,有浪漫的蕾絲窗簾,有各式各樣的花草及魚池邊的野薑花散發出自然山中野味,第一次發現路燈有開關,而且設在自家,是為了可以關燈看螢火蟲,我們笑他心存厚道為國家節省資源。

因為到達時才下午3點多,六男六女自動分成三組,三個男的撩起褲管下溪邊撈魚<有備而來,還帶打氣筒>,另二位到前面敦親睦鄰去了,和阿蘭的幫兇<邦兄>喝酒啦!今晚的大廚就是三貂嶺小棧的阿蘭,而我們的男主人拿出他的私房茶,野生烏龍茶,聽說藏很久了,為我們開封的,當然~我是不客氣的坐上主位,馬上泡茶品嚐,果然~好茶。

ㄚ蘭的手藝聞名四海,連簡單的白斬雞和白切五花肉,都讓我們直喊再來一盤<真的再一盤>,涼拌的青椒連我這個從來都不敢聞也不敢碰的人,也連吃好幾塊,反正昨晚我們都吃多了,喝多了。

ㄚ蘭最大的樂趣,每天都要唱四小時的卡拉ok,歌聲很美,她說以後只要這台機器陪葬就滿足了!

ㄚ蘭為了慶祝賴爸爸的生日,特地投了400元讓我們快樂歡唱,今天的<獸腥>太high了,盡情的又喝又唱,我們怎可落他後面,卯起來大戰一番,又唱又跳,本人還表演我老爸的絕招~抱著椅子跳恰恰,還來個三太子起駕、問事,他們也很上道,配合的很好,直說很準,逗得我老弟直說,不認識我。異弟也喊:認錯姐姐啦!

提達米思的綿綿情感難以抗拒,逸文看我吃得津津有味,也跟我搶起來,是受我很享受的表情所誘,還是他也是一位美食者?反正全吃光了,<獸猩>無奈表示:也好,省得還要冰起來。表情怪怪的喔?

我們女主人熱情邀約,今晚就住下來吧,只是我們都沒帶換洗衣服,慧玲和唯敏馬上幫我做決定,下個月是老師的生日,就再來這裡好了,而且天氣剛好涼爽,就這樣決定了。

哈哈~學生有如子女,父母是不敢抗命的,看他們這兩對夫妻玩得不亦樂乎,我也感染其樂,何況最近悶得很,我也順其自然啦!

昨夜我早早上床,老公說:好久沒一起躺著睡覺了。 老公:你也太誇張了吧?
今早~老公說,他喝太多茶,昨晚沒睡好,反而是我睡得香甜。
因為~我度過這半個月以來最放鬆,最快樂的夜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