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謝謝關心

最近我的部落格有一點點灰色,已經引起好友的密切關照,我真的感到溫暖。
其實我的內在本來就屬於多愁善感型的,一有風吹草動就感性起來,甚至憂鬱的不得了!
問題是~我所呈現出來的外在,卻是樂觀派的族群。

如果你們夠敏銳,不難察覺快樂的我怎麼都專唱悲傷的情歌呢?
原來是先天性格上安裝自動調配機,從小富足慣了,被寵慣了,總喜歡強說愁,為初戀斷腸,為朋友悲傷,一個電視畫面也可以哭成有如受虐兒般的慘,這都是你們沒看到的我。

當然~我也有堅韌剛強的一面,也是你們很少看到的。
一般說來,我一向在外明顯的表現,總是公平,理智,明確,快樂,果斷的,充滿笑聲的人,而我的脆弱,常是獨飲的,所以我失眠,各位知道了吧? 部落格的文章是這樣才能產生的, 不是老了更年期症候群喔!

今天終於被看到了,原來你們是關心我的,原來我沒有被遺忘,原來我不是孤雁!
哈哈~我是隻小小鳥,飛東飛西小小鳥,自由翺翔.............

說真格的,還是很感謝你們的關心,說穿了,悶太久了,又想到有可能以後不能上課,真的很感傷,可是又想到能帶孫子,同享天倫之樂,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您說:是不是ㄚ?
總之:感謝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