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心情

人生真的好無常,最近所發生的ㄧ些讓人想不透的事竟然在我眼前出現! 我又再次的接受考驗!﹝當然不是像張柏芝那種慘狀啦!﹞

一小盞無名火、一聲聲幼兒對母親的思念、加上數夜的失眠,竟然讓人無法招架? 第一次認清自己的脆弱,第一次承認自己的體衰已經不是用意志的力量可以控制的。

一顆安眠藥、一個氧氣罩、加上點滴,撫平抹滅所有發生的事實?醒來一切如常! 原來人的意志輸給一顆藥? 一直不願正視也不願承認的事,看來只好一步步掉進它的陷阱!這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窟窿,無人能僥倖而免?還是自個的罩門太弱?

走入雪璲3次,3次無一倖免車子都出問題,當然車齡也有關,只因 先生 懷舊一直不肯換掉,剛好這次在往台中的高速公路上來個大冒煙折騰大半天,趁機處理掉,心中有暢快的感覺,卻見他一臉的不捨<晚餐都吃不下>,我真不知是生命重要還是車子的情感重? 不禁開個玩笑:看來我不必擔心會被拋棄啦!40年一定勝過12年吧?

車子是男人的生命!我終於領教到了! 口口聲聲說不用買,反正孩子的車也沒在開,用他的就好,何況每月只用一、二次而已,不必浪費了! 卻每晚上網看汽車資訊,告訴我每種車子的性能與價格和最新的款項!哈~哈~不用買???係真的???
男人ㄚ!坐在駕駛座上才會伸出右手牽著妳的手,說:我好幸福喔!這種男人說不買車,妳當真?頭殼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