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點化

今天中午好友夫婦請我們夫妻吃飯,哈~真對味!我最愛日式料理,乾淨、清幽、有格調,聊起天來又自在,談天說地從國家拉到兒女,話鋒一轉從南到北無所不聊,好友相聚畢竟還是快樂啊! 只是不好意思讓他們花費不少!因為晚上還有一攤,期待下次吧!

餐會之中,好友談到我的部落格排列問題,讓我受益了!我ㄧ向粗枝大葉,說風是風,憑感覺做事的人,經點醒方知這也需要有藝術的眼光才能展現視覺的美感,最重要的是;讓讀者清楚知道你所要呈現表達的真正意涵!

我就說嘛:益友益友,此時就發揮作用了!以後會多注意啦!也謝謝你們願意花時 間進來逛逛,對一個初學者是莫大的鼓勵,感謝啦!

1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台灣處處有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