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尋花記

上禮拜收到朋友寄來台大盛開的流疏及武陵農場浪漫的紫藤,迫不及待的和老公去台大校園逛了一圈,謝啦?只看到一顆躲在角落裡,羞瑟的展顏! 還好台大有太多可以感受的好地方,就利用機會陪他走走,累了,坐在大樹下的長凳,剛好蛋糕出爐來個下午茶真不賴! 老公退休這幾年已經被我們這群女人感染了,他也開始浪漫了起來! 乾脆相約明天去植物園看紫滕<朋友告訴我植物園有,不必跑到武陵>

哈~又一次受騙!在荷花池旁有一株掙扎於垂死邊沿變色的?算不算?
也因為尋花而來,我倆第一次來到植物園,當天天氣很好<我最愛的那種沒陽光,又有微風的天氣>繞著繞著,一些熟悉但叫不出名的花、草,樹,忽然都熱絡起來!好像來會一群老朋友似的,真是驚艷!

回程在262公車上,對面坐著一位素顏優雅的中年女士,旁邊圍繞3,4位年紀相仿的女子,由他們談話內容知道,那位中年女士是敎養生學的老師,旁邊的是學生
其中較年輕的一位同學說:老師;您每一次開口就如同維他命飄出來豐富我的生命!
我當場笑出來,老公用手肘碰了我一下,怕我出糗了!那位優雅的老師神情若定,想必聽多了吧!
我開始懊惱起來!為甚麼?為什麼?我就沒這個待遇呢?同學呀!請給我一個諂媚的恭維吧!我一定回饋更多的維他命給你們!哈~~哈~

4 則留言:

zom 提到...

很高興看到你的"新天地",有點像是ㄧ個隱密的山莊,探究他必須經過你鋪設的曲折小徑,
這些是我還無決定去做的事,要用文字鋪陳不是我有耐力的。
與你分享今天聽到的ㄧ句話.............
人生是百米短跑成馬拉松。

zom

臭小子媽咪 提到...

您每一次開口就如同維他命飄出來豐富我的生命!
這句話真的很......噁心!!
不不不...要有休養一點...真的很...
會說話.
您學生應該跟你說:
您每次開口就如同先賢在耳邊訴說經典來豐富我的人生!

幽人 提到...

哇塞!臭小子媽咪!真有你的!當我的學生吧!我會最愛妳!雖說有教無類,我還是會在內心最愛妳!

臭小子媽咪 提到...

你這樣講我真害羞
不過這是事實
讓你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