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先天本命卦

有8年沒上劉老師的課了.........

最近上課時~常聽劉老師說先天本命卦,後天本命卦。

因為我沒學過,聽不懂卦從何來? 詢問一直都跟老師上課很久的同學,可否教我?

結果同學都說,他們也不清楚,懵懵懂懂!

我真不死心ㄋㄟ!

昨晚~我開電腦搜尋,果真被我查到,有些會吊人胃口,算出先天本命卦後~~未完待續........

然後就沒下文,真氣餒!

還好~沒查到還真不放手呢,我這邊湊一點,那邊撿一點,哈哈~完整篇出籠了!

哇~不知還好~  一推算,哈哈~果然在那個歲數結婚,在某個歲數開始獨當一面,

在某個歲數開始學易,在某個歲數紛紛擾擾,在某個歲數開始明朗,在某個歲數身體走下坡?


太不可思議了! 

看來我必須再問~這種算法是否真是命定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