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人生規劃

哈哈~人生如果可以規劃~在我很努力的打拼下<看清楚喔~很努力的打拼下>

那我可以計畫,28歲結婚,隔年生孩子,55歲退休,開始環遊世界。

你覺得我的人生只不過就這幾樣小小的願望能實現嗎?

萬一,28歲我還沒有人看到我愛我願意娶我,第一規劃破滅,當然就沒有第二項的實現。

萬一,我當到總經理,我願意放棄高薪,在55歲如願退休,這項比較簡單<如果我真的有魄力>!

但是這個魄力通常來自身體已經喱喱落落或帶病延年,我有體力環遊世界嗎?

就像張忠謨先生說的:人生規劃~狗屎

沒錯!人真的笨到以為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嗎?

三分命定,只有努力做好、過好今天,對得起今天的妳,明天是老天爺的事了!

或許~沒有那個萬一,我真的就可以在55歲環遊世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