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每日好事報~有口福的人

一〉有口福的人如果能保持身材~我服了你

從11日開始到26日,已經排得滿滿的飯局,

其實肚子有點抗議,但是跟自己的個性一樣還是可以勉強。

想想這樣的年紀吃得下也是福氣啦!反正遺傳基因就是會胖,

再如何努力也是有限,就放鬆一下囉~~哈哈


二〉乾兒子一家藉寒假之便回台,今天來探望我們,

看到一雙兒女分別上小四、及中班<上次看到她才只有8個月大>,

今天她一直逗著我跟她捉迷藏,跟我分享她香香的護手膏,

哥哥不時的問我們談話中的意思,因為他對中文不是很了解,

忽然發現時間不經意從身旁流逝~~~真的一去不復返

孫子問我:阿公幾歲?阿嬤你幾歲?

我:你猜?

孫:  ㄚ公56歲,ㄚ嬤54歲。

呵呵~真貼心~減了好多歲,大概知道阿嬤有點感傷,馬上給出安慰啦!

媳婦說~乾兒子是一位好先生也是一位好爸爸,帶動公司同事做好男人的風範。

真幸福呢!真高興現代的女人都擁有貼心的丈夫,家事不再是女人的專利。

樂見男人有開闊的心胸,願意跟老婆分享他的成就及分擔家裡的一切雜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