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眼光太窄

後悔眼光太窄,買個小套房!

從沒想過我會喜歡上北大,當初只是好玩跟著姍起鬨,心想不可能搬到三峽來

沒想到現在我好愛這個地方,唯一缺點是我只買個小套房,少了一間房間

主因在習慣有別,我晚睡,老公早睡,如果再有一間小小臥室,那就太完美了!

不想換一間大一點的原因有幾個:

現在太貴了,我買不起!

再者是我喜歡這個獨立的邊間,坐在窗檯剛好看到行道樹及車子來來往往的動感,
沒有居高臨下的孤獨感。

麥當勞m的標誌整晚散發出溫暖的黃光照著我家門窗,睡不著時,我會拉開窗簾數
得來速車子。


晚上在社區散步很舒服,人行道應屬全國最寬的設計,根本不用擔心車子 也不用擔心

太晚會孤單,半夜還有女生在慢跑,因為每棟都有管理員會跟你打招呼,安全又溫馨。

小吃店特多,聚跟西堤服務真好,福容飯店也不差信用卡又可以打折,真幸福!

走在路上常不經意就會碰到蕙質的老朋友,穗平也常邀約到她的豪宅喝茶聊天!

最愜意的是在祖師爺前買一隻香腸走在河邊楊柳道上,吃完剛好到了榕樹下
叫一碗麵來一盤雞肉,再走3分鐘剛好是老街轉角的碧螺春茶行,祐華小姐眼尖

馬上奉上三峽特產~今年得頭獎的蜜香紅茶,獨特的香氣讓我們遲遲不歸!

北大最適合我們這種退休的人居住,賴兄非常推崇恩主公醫院的中醫,
他說他現在比以往來得健康,真是可喜可賀!

我真後悔我買了小套房,否則我一定搬去住北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