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風來了

那天~你發了瘋

你用盡全力將你累積的壓抑一下子傾瀉出來,我嚇到了,心愛的~我嚇到了

全身溼透的你,用畢生之力拍打拍打,你又笑又哭又吼,我沒有阻擋,因為~我嚇到了

好長一段時間~整個空間只有你發了瘋似的哭笑及努力的拍打聲,

我知道擋不住,就一次發洩個夠吧!你積壓太久了!心愛的,我真心疼你啊~~~

最後你耗盡所有的力氣,然後你告訴我:好舒服,原來可以這麼舒服啊 !

我好驚訝!我好害怕!你是不是真的發了瘋?心愛的~我真的嚇慌了

最後,你開口了,讓我走吧!心愛的~這次我嚇昏了

我不知道何時醒來的?我不知道我答應了你甚麼?

我只知道我跟你一起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