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今年母親節很特別

今年母親節很特別,第一次收到弟弟的簡訊:母親走了,大姊如母,祝你生日快樂!

短短幾個字,意義非凡!

對他來說,或許經過多少的思量,對我來說,這是多大的禮物!

我將永遠放在心上,母親走了,大姊如母,多大的榮耀,多大的重責.......................

3 則留言:

提到...

壓力很大吧

他可能跟你一樣很想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所以跟你說了

你只能跟天空說
不過我想ㄚ嬤一定有聽到的

希望我每年都可以跟你說母親節快樂!愛你喔!

幽人 提到...

還是妳了解二舅,我明白了!原來他跟我一樣想阿母!
ㄚ嬤過世後,我終於了解沒有媽媽很可憐,所以為了你們,我會好好的快樂活下去!
永遠愛你們!

幽人 提到...

我好愧疚呢!我竟然無法為你做甚麼,我眼睜睜的看你受苦受困,我一點力都不敢出,我算甚麼大姐如母!我恨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