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情人節的驚豔

穗平告訴我復興鄉往東眼山的路上有足足5公里的櫻花,下午剛好孟廷排好看牙醫保健,我們趕緊利用機會偷得浮生半日閑,雖然沒有武陵農場的櫻花壯觀,但是清新中帶給少許的開車朋友驚豔,因為不是假日車子不多,倒是有幾輛重機飆過,也成了我照相機的獵物。

路中有一家叫<山叫久留>的餐廳,引起我的好奇,我們停下喝個下午茶吧!
老闆放了今年日本的新春晚會節目,不僅好聽視覺更美,老闆是音樂人,假日有現場演奏,平日都放音樂,我們居然逗留不知時間已晚,老公說乾脆就在此用餐,當作情人節大餐!

餐廳下個月剛滿一年,還在慢慢建設中,因為寬敞挑高,所以整個環境給人舒服清爽,聽說假日是客滿的,老闆說再經過3個月前面廣場會種滿花,人可以在戶外花園中用餐,真希望老公會再帶我去~

老闆說:季節亂了,5月的杏桃都開花快結果了!
20
2012-02-14
天色已暗,如果不是我的催促,老公會一直跟老闆聊到半夜
等妳結梅時再來吧!
妹妹~不必相送,會再來的!

1 則留言:

提到...

好個情人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