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今晚真的好想妳

今天我們夫妻受邀參加朋友另一個團隊的聚餐,這個團體的所有朋友都是我們蕙質媽媽社的朋友,我們認識也有20年之久,因為媽媽社會員很多,自然也就形成好多的小團體,有些人也很自然就遊走好幾個團體,這個團體我是第一次參加他們的聚會,因為不陌生所以很自然融合,毫無距離,也感受他們深厚的友誼,深深的感動大家能擁有這般美好的情分!


其中有位朋友說:我們每一次的聚會都在期待著下一個聚會!


這句話我體會最深,何嘗不是呢?我的另一個團體<茶古會>,是媽媽社裡頭人人稱羨的一個美好的組合,有過10幾個年頭,幾乎天天在一起,從78年至今~我們有過多少的夢想、有過多少的歡笑,所有的喜怒哀樂全繫在一起,更希望有一天能永遠住在一起,甚而還托長壽者多多照顧我們的另一半,友誼曾讓我們連走路都有風,因為心理明白精神有所寄託,我們的臉充滿光亮,因為我們有著心靈相通,不必多言也了解的一群手帕交。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深厚的情感沒變,但是聚會少了,因為家庭的結構變了。


有出國的、有上班的、有含飴被孫弄的,有經營民宿的,總是難得能夠碰在一起,除了婚喪喜慶,除了出國的人回來了...........


剛剛那句:我們每一次的聚會都在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其實讓我很難過,也讓我更加的思念著妳們及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歡樂時光。



我的好朋友~今晚真的好想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