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我像哥哥嗎?

睿洋出生時比孟廷看起來帥一點,可是今天透過阿嬤的相機,兄弟倆似乎又很像,尤其這一張就像模子 印出來的
每一次只要阿嬤說他很帥,他都很禮貌的報以一笑,可惜來不及照相,孟廷三不五時就親一下弟弟
弟弟很想睡,只好應付一下
已經出現不耐煩了
哥哥不要親了啦!讓我好好睡,明天我還要去保母家上班呢!



2 則留言:

提到...

真很像耶
真的不能偷生

不過弟弟看起來比較成熟喔

提到...

臭小子很想弟弟耶
昨天跟小朋友假日分享時
已經分享到下禮拜要回去台北看弟弟了
很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兩個弟弟了

今天早上起床還跟我說
"我昨天夢見孟廷抱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