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存錢

那天閎閎在電話那頭很興奮的說,他已經存了100多塊錢,回台北時要請阿公阿嬤吃東西,我跟阿公都很高興。

原來媽媽開始每天給閎閎零用錢,很乖時 再加一塊錢,不乖時倒扣一塊錢,聽說他很乖,所以累積100多了。
ㄚ嬤昨晚開始想,我到底要吃甚麼呢?我的閎閎第一次要請我吃東西,我一定要很認真的給他好好的想,想了一個晚上,阿嬤終於決定了~~

ㄚ嬤好久沒有吃永和豆漿的燒餅了,上一次阿公半夜2點帶我走路出去夜遊,買了一個前面那家的燒餅,我整整吃著它走了兩條街,很過癮!

所以阿嬤決定要閎閎請我吃燒餅,就這樣決定了!

燒餅喔!ㄒㄧㄡ ㄝ燒餅喔! 甜的包ㄊㄤˊ,鹹的包ㄙㄞ ˋ!

2 則留言:

提到...

好好好 我回去跟他說
知道我們要讓他請客 他好開心呢
他可是高興到 連他最愛的戰鬥陀螺都不要買了呢

幽人 提到...

跟他媽一樣慷慨,那阿嬤再加一條油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