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一兼三顧

中秋節放假3天,剛好遇到孟廷和他爸爸的生日,也因為阿嬤60歲生日在馬祖,所以就利用全家團圓日一起舉行,因此這3天家裡充滿歡笑聲,加上大姑姑認孟廷當乾兒子,所以特別的熱鬧,回到以前孩子們尚未婚嫁時,每天都是這樣的氣份,而且越晚越興奮,聽孩子鬥嘴,其實是很享受的,我喜歡讓他們無拘無束的拌嘴吐嘈,訓練頭腦的機智,就在這時候。今年過60,讓妹妹和阿姨花費不少,孩子們更是費心,真的好感動也好感謝身邊所有的親人和朋友,一路相陪。
我是幸福的女人!




謝謝錡哥和桂榛,就像孩子們說的,多少個假日夜晚有舅舅、舅媽的照顧,讓他們的父母有一個溫暖的去處歇腳,感謝在老年能有另一個娘家可回,真是羨煞多少女人阿!


自己再生一個不就得了!

乾過癮?







我巴巴的望,居然沒人餵我東西
我忍不住流口水其實這是很丟臉的





奇怪?大人都希望我們長大當廚師嗎?因為這樣你們就可以吃免費的?想得美!





兒子!乾一杯吧!以後我們又多一層關係啦!


兩年後,睿洋也要一起來!

1 則留言:

提到...

第一張照片 感覺上睿洋
跟哥哥們一樣也舉起一隻手呢
很棒喔 這麼小就這麼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