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摘自臭小子部落格

這是望萍跟閎閎這對寶貝母子的對話,閎閎是一個懂事乖巧又體貼的孩子,標準巨蟹座愛媽媽的孩子,真的很可愛。

母親節快樂
分類: 4~5歲
2011/05/09 11:57
星期五下課 我接了臭小子
臭小子的書包插著一支康乃馨(幼稚園送的)
我問臭小子"這是什麼花啊"
"這是...." 居然忘了 我說"康...."
"是康乃馨 媽咪母親節快樂"
"謝謝你" 這小子還要媽咪提醒 你是恍神囉...

星期六中午 我很累不想出去吃飯
我叫臭小子叫爸爸帶他去吃
我在床上休息 結果他們出去一會 臭小子又回來了 爸爸又出去了
進來房間躺在我身旁 我說"你吃飽囉?"
"還沒" "那你怎麼回來了"
"因為我要回來陪你啊 我怕你睡著的時候 轉過來 沒摸到我 會很緊張 所以我就回來了"
真的好感動
我感動的哭了

臭小子還問我媽咪為什摩要哭

因為媽咪好感動啊


因為很久之前我曾經告訴他 有一天 我提早下班回家睡覺
結果突然醒來 一摸旁邊怎麼兒子不見了 我嚇了一跳 還一直叫"閎閎 閎閎"
還跳起來找你 後來才想到 還沒去接你下課呢 害我下好大一跳
沒想到這小子還記的

等爸爸回來 我問爸爸為什麼他突然回來 是你叫他回來的喔
爸爸說他也嚇一跳 帶臭小子走路要去吃飯 走到一半 臭小子就突然說要回家陪媽媽
因為媽媽在睡覺他不在旁邊 媽媽會嚇一跳
所以他就趕緊帶他回來

星期日早上 爸爸偷偷的叫臭小子跟我說 母親節快樂
臭小子說"我已經講過了啦 我已經講三次了"
星期日當天就是不再說 哈哈哈....天真的孩子

乖兒子 貼心的兒子 你別讓媽咪擔心就是最快樂的事了
媽咪有你 就是最幸福的媽咪了

最近看了關中的新聞 心裡真的很難過
尤其關中了老婆說的那句話"我請求全天下兒女,不要傷害父母"
其實父母要的真的不多 只要別讓他們擔心就好了
愛情是一時的 真正留下來的 只有親情才是真的

爸媽...我愛妳們喔.....還有我的姐姐跟弟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