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的受邀

親愛的媽媽:
我想世上要找我們這麼有默契的婆媳,大概找不著了!

您竟然利用母親節早上入我夢中,昨天您真的收到我的訊息?

您一向調皮,跟我一般孩子氣,您又處罰我了。

哈哈~親愛的媽麻,今天母親節,我帶您跟孟廷去吃排骨,結帳時店家找給我的是假鈔,當我據理力爭時,您悄悄的帶孟廷回家,留我一個人在那裡鬧笑話。
您幽默式的處罰,讓我醒來時笑翻天,今晚還跟錡哥分享您在世時的種種事蹟。

記得77年初您在國泰醫院往生,被移至停屍間,當時停屍間有水龍頭可供擦大體,而且還是加了消毒水的熱水,我想讓您乾乾淨淨的走,也幫您換上您最喜愛的衣服。

當我將您的大體扶起靠在我的肩上,方便擦背部時,您的身體異常柔軟,您的頭倚在我的脖子上,我知道這是我們的默契,您已經習慣我幫您洗澡了10年,這是最後的一次了。
我細細的擦,眼淚不停的掉,但是很小心的不敢掉在您的身上,因為怕您被燙傷,怕您會痛!
可是我心裡明白,我們在陰陽相隔之間是沒有距離的!

我所愛的媽媽!
您的離開帶給我很大的憂傷,因為我失去了伯樂,失去了依靠,您是否猜到?所以每到年節前總是在夢中提醒,直到最近您才放手!

沒想到今早您果然受到邀請,再度來到我夢裡,再度發揮您詼諧的方式警告我,別再說我壞話,別以為<死無對証>了!

哈~親愛的媽麻,您總是讓我又愛又怕呦!
您最愛的媳婦敬上

5 則留言:

臭小子媽咪 提到...

現在要像阿嬤 這種婆婆 應該不可能存在吧
如果有 應該早就離婚了吧...哈哈哈

很幸福從小有阿公跟阿嬤在身邊
有很多的回憶
沒錢時多一個人可以要
哈哈哈....

幽人 提到...

妳不是說,當你沒錢時,阿公就會送錢給你,因為你從小就很貼心哪!
所以以後我就靠你了,反正你有後援,不怕沒錢!

幽人 提到...

爸爸說,阿嬤對我比較好,從沒到她的憨兒子夢裡,聽來有點吃味喔!
其實阿嬤不想看到兒子哭吧?

幽人 提到...

還有爸爸剛剛更正我說:那隻狗狗不是叫哈利,是ㄎㄚ ㄐㄧˋ,真好笑,誰記得40年前一隻狗狗的名字?這就是你可愛的拔拔

臭小子媽咪 提到...

對啊
阿公給我的夢我可世紀的清清楚楚
而且是在秀朗國小前面跟我說的
"只要我沒錢 天上會掉錢下來給我"
這幾十前來 我還發現真的都是這樣呢
雖沒很多錢 但需要時就都有錢

阿公知道我會跟妳們分享的
靠我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