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好聽話的小健仔

9月11日早上期待當天能見到小健仔,沒想到下午你就很聽話的出生,原來11號早上我在寫部落格時,你媽咪已經肚子痛送到醫院去了,你爸爸以為我睡了沒通知我,真是的~可是好像我和你很相知哦!

媽咪受苦很久,爸爸跟媽咪一起努力,爸爸捨不得老婆受苦,淚眼汪汪,比護士還專業,不斷的加油,也不斷的幫媽咪出力,我真的好感動也很驕傲我的兒子真的很棒!
雖然到後來還是以剖腹的方式,但是整個過程真的永生難忘,希望爸爸別忘了媽咪的辛苦,要永遠像現在一樣的疼她!

當然小健仔也很棒,一直配合媽咪用力要經過產道,只是歷經3小時還沒成功,所以頭尖尖的,爸爸很擔心一直問我會不會消呢?其實每個小孩都一樣,過幾天就好啦!不用緊張啦。

二姑姑全家在昨晚就趕回台北,閎閎哥哥最興奮,一直抱著弟弟不放,反而是大姑姑不敢抱,還誇獎二姑姑簡直就是標準的賢妻良母。

媽咪第一次新手上任,還不會餵奶,幸虧二姑姑和護士小姐指導,小健仔也很努力的吸,只可惜媽咪因為開刀,還沒進食,肚子很餓,又沒甚麼奶水,所以小健仔只能用哭聲來抗議,哈~小健仔你要趕快學會喝奶奶,不要哭,否則會嚇壞阿公,阿公很怕吵,也很怕孩子愛哭喔,所以你要學會像閎閎哥哥一樣愛笑喔,這樣阿公跟阿嬤會很愛你呦!

對了!哥哥<惡霸龍>已經幫你取了外號叫梁龍,聽說梁龍很高的,是良?還是梁?我也不清楚,就像我是吉龍?還是蕀龍?管它的,反正哥哥喜歡就好!



爸爸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樣子



剛從產房抱出來的小健仔,像媽咪?還是爸爸?

98911小健仔
在二姑姑懷裡顯得安全又舒服 ,<第二天>



大哥哥的風範




98911小健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