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友誼相挺

兒子在他的喜宴中所呈現的創意和巧思,讓我很感動!
我知道他是衝著我來的,他了解老媽最重視的是這群老朋友。
他也深深感受這群爸爸、媽媽對晚輩的愛護與相挺。

當他告訴我,他不找伴郎、伴娘,他希望藉由〝茶古會〞7對攜手走過3、40年頭的幸福夫妻帶領他們這對新人,也能走上美好的婚姻之路。
哇!兒子你真的很棒,居然有如此勁爆的想法,太好了!不愧為我的兒子!

20幾年的情誼,被孩子肯定,縱然每對夫妻總有些風風雨雨,但反映這就是真實的人生,孩子們看到了;創造一個家容易,維護一個家可得花費一輩子的情感心思,希望我們的下一代都能比這些叔叔、伯伯、阿姨們更幸福、更有智慧經營你們的人生!

那晚~李兄彈著“婚禮的祝福”領著我們7對老夫老妻,再度回味30幾年前踏上紅地毯的滋味,心裡感觸良多;會場充滿歡呼聲,望眼所及,全是你的親朋好友,一張張熟悉、可愛的臉龐,在你瞬間的腦海裡浮現~你們之間的各種互動~霎那間,你的幸福感充滿心胸,原來你擁有這麼豐富的友情!

此時的你~完全失控,不像39年前那個羞澀的新娘,而是大辣辣的揮手,忘了妳化妝後過度乾燥的皮膚所呈現的皺紋開懷大笑,忘了主婚人該有的穩重矜持,你滿場飛舞,因為這是你最後一次卸下你的責任。

你輕鬆如蝶~~









美俐:邱哥哥在國外,妳沒亮相,用這張了表心意,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