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一隻螞蟻也沒有

最近螞蟻太過猖狂,大咧咧的橫行於廚房各角落,
我無所不用其極想趕盡殺絕,最後徒勞無功,屈服於團隊的進攻~~
教師節,朋友來訪知道我的困擾,逸文教我一招,真是管用,一隻螞蟻影子也沒有,用不著天天跟它鬥狠嘔氣!
用一點點的硼砂加一滴滴的蜂蜜攪拌,點在螞蟻的出路口或必經之路,然後等好戲出場~~
不到一小時,螞蟻圍過來,我心想盡量吃吧,今晚就請享用,都是為你們做的晚餐呢<心機重>,完全不理會它們的存在,睡覺去啦!
現在我的廚房一隻螞蟻影子也沒有,聽說連蟑螂也不見了!
昨天老公去買硼砂時,藥房老闆問他:你是要做貢丸?還是要殺蟑螂?
我想以後也不敢吃貢丸了吧,萬一它把我當蟑螂殺掉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