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家人、睽、蹇、解

一直自信滿滿不會受外界任何事物所影響我的心情.....
其實一通電話就把我擊潰了!

兩天來我好像沒甚麼問題似的,故作鎮定的工夫,如常作息如常生活...

可是~~我卻發現老公的問題怎麼那麼的多?多到我受不了?多到我煩躁不安~~

我如同一隻快被氣炸的母獅,河東獅吼的氣勢蓄勢待發!

我焦燥不安,我找出口發洩!

終於~我退敗下陣,理智告訴我,我拿老公當出氣筒了!他依然是他!

我走過去抱他,一個深深的擁抱代表著我無限的歉意~~

〝一個無奈解不開的結,如同家人、睽、蹇的局面正考驗我的智慧來解!

一開始不想解,認為無言比多言好,認為時間可以解決問題,
何況我尚在不明就裡之中,不想無事生非,不想自投羅網。
沒想到積怨越來越深,如何〝和大怨〞已成不可解的局面!
眼看目前對方真的就停留在睽上九:睽孤,見豕負塗,載鬼一車的位置上。

想解談何容易?

當一個人已成睽孤就進入一個死胡同,最終進入羝羊觸藩,不能退,不能遂,
轉身不得無攸利的狀況,艱難呀~~則吉是安慰語,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嗎?還是...........



本卦
<家人>
[37]風火家人 
5
1
  
之卦
<>
[52]艮為山 

2 則留言:

提到...

擁抱真的很好~
你總會找到適合的辦法的~
加油我親愛的媽~

幽人 提到...

謝謝我的女兒~~
其實我心明白,解了之後的難題更多,不如不解,雖有遺憾,卻也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