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感謝您適時的出現~~我好需要您的安慰

阿母:
謝謝您來看我~~您一定知道我昨天受委曲了。
您一定感受到您的寶貝女兒如此含冤痛苦。

昨晚您來看我~~
我站在懸崖上舉目無親,有人叫我,我低頭一看
我親愛的媽媽您微笑看著我,您呼喚我的小名..........

啊!親愛的母親,我的好母親,您知道的,您一定是知道的,對不對....
我淚流滿面,直至現在我仍然用哭泣的眼顫抖的手字字句句的呼喚您~~
阿母,阿母,阿母...到底怎麼了?我做錯了甚麼?為甚麼要我背負這麼重的痛?

我說:不管你如何恨我,我仍然愛你
他說:我只是跟你同姓,其餘都沒關係了

阿母~~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要背負上一代的問題?
我從來沒想過我為甚麼會變得如此不堪?
我真的做錯甚麼了嗎?

媽~~~媽~~媽~~




沒有留言: